Pages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*♥*回顾2010之巴厘岛游记*♥*

        其实在很久以前,已经很向往到巴厘岛。迷人的海滩,独特的庙宇,可口的美食,都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。所以,从未出国的我,既然胆粗粗地带着老妈子,二姐及姐夫和我妹,就这样踏上了9天8夜的异国旅程。

        为了这一趟巴厘岛之旅,行前的准备足足用了半年的时间。从安排行程到住宿交通,统统都由我和我妹一手包办。每一天都在上网找资料,参考他人的游记,联络当地的司机兼导游,还真是忙得不可开交。
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,望穿秋水,当所有的事情都准备好后,就是一直在期待那一天的到来。旅行前一晚,心情真是超紧张,行李检查又检查,行程看了又在看,非常害怕有哪一点出差错。2010年6月9日,我终于启程飞往那梦寐已久的巴厘岛。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在飞机上,窗外的天空是多么的蓝。
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库塔海滩,浪超大,是冲浪圣地。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神鹰文化公园的Vishun保护神像

 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鸡蛋花,可以说是巴厘岛的代表之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乌鲁瓦图庙,又被称为小海神庙,峭壁海景让人惊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韻皇家祭坛,建于17世纪,独特的庙宇建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好像来到了仙境,乌倫達努庙。

 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一幅画般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吃了还想再吃的烤猪饭,下午两点前就可以买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巴厘岛海上看到了最美的日出。

         2010年,我最勇敢,最美好的回忆,统统留给了这9天8夜的巴厘岛之旅。我的第一次国外旅行,告别了,巴厘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