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朋友们都结婚去了

     给我就要结婚的朋友:
 
        看着那一张张的照片,里头充满着幸福和快乐地笑容,我还蛮感慨的。大学的朋友都陆陆续续的要结婚咯。才想起,原来我们都不小了,也到了适婚的年龄。

       曾经大家都很幼稚,一起玩,一起胡闹着。这些东西对我来说很重要,因为都是我这辈子最怀念地回忆,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。

       大学毕业后,大家各忙各的,相聚的时间都变少了,当然是留给另一半啦。所以,偶尔难得的聚会让我分外珍惜。

       结婚后,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。要学习如何做一位称职的另一半,把家里打理地好,任务重大啊,哈哈。

       祝你们幸福快乐,一辈子携手到老。

2 comments:

  1. 到了适婚的年龄?

    24 is not the age to get married for most of people...

    30 ba~~~~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, 24 is suitable for a woman, 30 for man, haha.

    ReplyDelete